close




水果的名稱「いちじく」,產地大阪府南河內,吃法像香蕉一樣要剝皮,吃起來只有甜甜的味道,內部呈淡紅色有軟籽可食,應該是所謂的「無花果」吧,字典寫得所以應該沒錯吧。在台灣應該沒有人在吃這種水果吧,我還是第一次吃到呢,看到一堆日本人在買我也好奇了,所以就下手買來試吃。
一盒有八小顆,日幣198元。


今天的工作呢,還是忙一個字可以形容。一早上班遇到了赤尾老師跟她抱怨一下,河上老師前天晚上快十點還打電話來叫我昨天去上班,老娘我想好好休息一下,硬是跟他說不好意思我已經有約了,這個時間也不能取消吧。哈...
真是壞習慣老是這麼晚打來叫我去上班,我也有放假的權益吧。

今天早上有點冷還是穿著短袖去公園,只有我跟ANDY老師,帶著17個小朋友去逛公園,公園裡有一個媽媽帶著小男孩在玩,小男孩主動來跟大家玩在一起呢,公園還是一樣小狗一堆狗屎一堆,無奈。

下午一點多來了一位西村小姐,她是來面試的順便留下來做體驗,幫了一下忙。不過也沒幫到啥,我餵完一堆嬰兒離乳食,還有亂寫完一堆家庭聯絡簿,已經是下午三點,是一堆小朋友睡完午覺起床的時間,但我肚子好餓喔,趕緊去すきや吃午餐。

接著今天園裡辦慶生會,一堆小朋友高興的唱生日歌,吃著マツタ老師DIY的蛋糕。おやつ時間,マツタ老師發現おやつ忽然減少很多,明明最近才剛買的而已,她忽然冒出あいつ,我忽然腦袋冒出了河上老師,赤尾老師也認同。已經慣性遲到了還偷吃東西,真是糟糕的年輕人呢。

田島たけのすけ夠誇張的,一條牛仔褲竟然可以從大腿破到小腿,不知道他到底做了啥事情,他媽看到應該會暈倒吧,真是夠搗蛋的小男生。
聰明的我下班硬是關機,因為我明天放假,不想半夜還接到電話叫我隔天上班,哈.....耍賤招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hai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